当前位置:网易汽车汉中地方站 > 综合文章 > 文章详情

福特Bronco皮卡设计图曝光 实车还要等三年

2021/01/23 22:04:40 来源:网易汽车地方站
分享到:
去年福特Bronco在北美首发,赢得了众多SUV爱好者的追捧;但由于疫情影响,Bronco至今还未上市。不过设计师的已经画好了Bronco皮卡的草图。

 日前,外媒曝光了一组福特Bronco参数图片)皮卡车型的官方设计图;新车或将在2024年发布。新车的出现自然对标的就是Jeep牧马人Gladiator。【加入车友群,添加官方微信:autolive88】

 

↑Bronco效果图

根据福特2020年7月的报告显示,福特希望Bronco将涵盖SUV、皮卡多种产品阵营,就像Jeep的牧马人一样。同时,福特也考虑到若Bronco皮卡推出之后,也有概率影响到自家在售的皮卡产品(Ranger、F-150等),因此推出Bronco皮卡的计划会延期至2024年。

↑Bronco皮卡设计图

通过设计图我们能看出福特设计师展示了Bronco皮卡的功能性,如可放置冲浪板的大尺寸货箱、双排座的硬朗车身、后排带有儿童安全座椅接口等。同时,我们推测在增加货箱之后,新车将比原有Bronco的车身更长。

【福特Bronco首发详解】回顾

{传送门}可玩性超过牧马人 福特全新Bronco首发详解

 

延伸 · 回顾
2020年7月14日,福特汽车正式在线上发布了全新Bronco家族。新车推出3种车身结构,分别为:四门版和双门版(纵置发动机、非承载车身)、Sport版(横置发动机、承载车身);同时。前两者还可选装硬顶、软顶、可拆卸硬顶等超过200种的车身部件,可玩性极强。

 

 

↓↓↓

入群方式:添加客服魔头女司机微信号(autolive88),发送你关注的车型给她,即可加入相关的车型社群。

您可能感兴趣的促销信息

最新经销商活动

经销商最新资讯

进入关怀模式